HKAOM天地

国际化标准医疗管理高级研修班 顺利开班

13.11.2017

由香港管理学院、北京大学医学部医大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香港新教育基金会协办的国际化标准医疗管理高级研修班,在1121日于香港管理学院举行开班典礼,来自全国各地的17位医疗管理人员、医院领导们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在开班仪式上,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产业负责人,北京医大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澍苹女士为研修班致开班辞。香港管理学院院长杨健明代表我院向学员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同时还结合数据与自身经历与学员们分享了香港教育产业的特色与形势。此次研修班的协办单位新教育基金会的副会长黄宪民也向学员介绍了研修班的大致行程,引起了学员们的期待与兴趣。北京医大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北京爱斯维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堵文静女士,香港管理学院副院长黄霭云博士也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研修班我们希望通过聆听行业专家对香港医疗模式发展的讲座, 了解香港医疗现状及主要问题。同时实地医院考察, 深入了解其运作模式及特点。提供与香港本地优秀医疗机构交流研讨医院管理模式、管理理念的成功做法的机会,为各位医疗管理人员提供借鉴。

国际化标准医疗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大家共同合影中结束,也揭开了这17位医疗行业管理人员在香港精彩的研修之旅。预祝此次研修班圆满成


                            

返回頂部